TAN

山风蓝 V6橙 。成分大概是SK&山组&goken。帝都海淀区大学狗 不定期诈尸

【相叶雅纪X二宫和也】【竹马】虚拟?友

tips:小甜文欢乐怡情/因为太忙(懒)所以码了对话体/主竹马微山/爱拔32岁生日快乐!/永远的小太阳!

 

 

12月23日 23:00

 

 

相叶:ニノ!!!!

 

二宫:???

 

相叶: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?

 

二宫:平安夜吧。

 

相叶:不是啊!还有别的!再想想!一定能想起来的!

 

二宫:えええ……也没有番組,也没有工作,难道是大家约了一起出去吃饭?

 

相叶:都不是啦!

 

二宫:你要说就快点说啦,我要去打游戏了!

 

相叶:等等!明天是我的生日啊!生日!

 

二宫:说起来,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呢。

 

相叶:什么叫好像!我们多年的友谊都去哪了?!!

 

二宫:啊啊啊你真是太烦了……这种东西我当然是记得的。

 

相叶:诶?!!マジ?!ニノ最好了!

 

二宫:而且我还准备了礼物哦(´▽ ` )ノ

 

相叶:太感动了!我要去跟大家说!

 

二宫:诶?!!

 

【山风群组内】

 

相叶:呐呐,大家听我说!ニノ要送我生日礼物哦!

二宫:バカ!这种事不需要特意讲出来吧!

 

樱井: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 

大野:同上

 

松本:リーダ拜托你勤快一点多打点字啊

 

相叶:谢谢谢谢大家

 

松本:我有准备礼物哦!

 

大野:我也是!

 

樱井:さとし准备了什么?

 

大野:当然是鱼!很大的鱼!最近刚出海钓到的呢!

 

樱井:えええ!!不错嘛!!

 

大野:翔ちゃん呢?

 

樱井:秘密~

 

大野:えええ好想知道…干脆我待会过去找翔ちゃん吧

 

樱井:nooooooo

 

相叶:等等,这话题好像偏了啊……

 

……

 

【与二宫的对话窗口】

 

相叶:ニノ准备的是什么?

 

二宫:你明天起床就会知道了。对了,如果有人要加你为好友要记得答应哦。那我去打游戏了。

 

相叶:好!!怎么办!现在整个人就激动起来了!!

 

 

 

 

12月24日  8:00

 

【用户山田民子请求添加您为好友(头像是穿着女仆装拍的照片,但把脸截掉了)】

 

 

民子:亲爱的~起床了吗?

 

相叶:えええ?!!!这是怎么回事?!!你是谁?!!

 

民子:真是迟钝哪。我是你朋友帮你订的虚拟女友,今天一天都会陪着你哦。

 

相叶:哦哦是这样…刚才失礼了。

 

民子:没事,反正也习惯了。

 

相叶:习惯什么?

 

民子:唔…我经常会遇到各种脾气的顾客呢,所以已经习惯了。哈哈

 

相叶:这样啊。话说我能直接称呼你为民子吗?

 

民子:随意吧~那你希望我怎么称呼你呢?亲爱的?主人?还是……

 

相叶:都不用!!叫我相葉就行了。

 

民子:那就这样吧~

 

 

 

12月24日  8:30

 

相叶:那个那个!我刚才去查了一下!好像是有morning call这项服务的吧?

 

民子:嘛,那个按理来说是有的,不过我今天嗓子不太舒服所以就没打电话啦。

 

相叶:えええ,这样吗?!那要好好注意身体啊!多喝水,要尽早去买药回来吃啊!不要吃……

 

民子:噗,太奇怪了吧。

 

相叶:???

 

民子:因为,本来应该是我主动去关心你的吧,但现在完全不一样了。都是相葉ちゃん太过热情的缘故。

相叶:嘿嘿……

 

民子:相葉ちゃん的朋友们应该每天都很开心吧

 

相叶:我…我是觉得他们挺开心的…嘿嘿

 

民子:不过也可能因为这种干劲忽略掉一些东西呢。

 

相叶:えええ??话题怎么突然就深沉了起来?!!

 

民子:没事没事,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。

 

相叶:嗯。我要出门一下哦!回来再跟你聊天。

 

 

 

12月24日   10:00

 

 

 

相叶:民子民子!

 

民子:???

 

相叶:话说你有照片吗?

 

民子:【女仆装照片x1】

 

相叶:诶?!!为什么只拍到下巴?!!我想看脸啦!!

 

民子:不要啦!相葉ちゃん肯定在想一些エロ的事情。

 

相叶:呜哇!被发现了……

 

民子:就知道

 

相叶:嘿嘿,想让我说的更详细一点吗?

 

民子:才不想

 

 

【山风群组内】

 

相叶:我会先……然后再……

 

大野:相葉ちゃん为什么会突然发这些出来……

 

松本:注意一点啊喂!

 

相叶:然后啊,还会……

 

大野:怖い!!

 

樱井:有我在呢さとし!相葉快点停止啦!!

 

相叶:诶?!!发错对话框了吗?抱歉!

 

松本:话说回来ニノ不在吗?

 

樱井:好像今天都没有说过话呢……

 

大野:えええ

 

【与民子的对话框】

 

相叶:抱歉!刚才发错对话框了!现在我来重发一次!

 

民子:やだ!

 

 

12月24日12:30

 

相叶:民子ちゃん~

 

民子:怎么了~?

 

相叶:吃午饭了吗?

 

民子:嘛还没有,一直在打游

 

相叶:打游戏?

 

民子:不不不…是手误啦手误。话说回来相葉ちゃん有好好吃饭吗?

 

相叶:当然!自己做了麻婆豆腐吃!很好吃的哦!!

 

民子:えええ,发张照片过来看看吧~

 

相叶:【麻婆豆腐近照x1】

 

民子:看起来不错嘛。相葉ちゃん很喜欢麻婆豆腐吧?

 

相叶:大好き!还有炸鸡也是!对了,先等一等哈~

 

 

【与二宫的对话窗】

 

相叶:ニノ!!!!!!

 

相叶:ニノ!!!!!!

 

二宫:怎么了??

 

相叶:没事,只是想问一下你吃午饭了没有。

 

二宫:你啊……每天都有这么多精力关心别人……

 

相叶:因为ニノ太不会照顾自己了嘛!ねね,跟你说哦!我午饭做了麻婆豆腐!还去买了炸鸡!!超级好吃!!!

 

二宫:喂喂!别自顾自地就说起来了啊!!

 

相叶:嘿嘿……一定要记得吃午饭哦。

 

二宫:知道啦!

 

 

【与民子的对话窗】

 

相叶:回来啦

 

民子:是去找朋友了吗?

 

相叶:是的!一个很要好的朋友!中学的时候认识的。

 

民子:えええ,继续说嘛,很有趣的样子。

 

相叶:也没有什么特别有趣的啦。中学的时候两个人经常一起打棒球啊,那时候他还经常叫我“相葉前辈”的,熟了以后就经常叫我“相葉氏”或是直接叫”“相葉”了。嘛,虽然说这样子也不错,但偶尔还是会怀念一下以前那个很稚嫩的模样啊……

 

 

相叶:他是个很有趣的人呐!打游戏很上手,每次去他家对战都是我输。平时也不喜欢动,只想窝在家里。约他出去打棒球都要废好大的劲。但每次有心事都会听我说,虽然经常会数落我…嘿嘿…

 

相叶:抱歉……我是不是讲的太多了?

 

民子:没事没事,不过我突然也想跟你讲一个朋友了。

 

相叶:えええ?!说来听听!

 

民子:那个朋友是我的前辈。长得很高,也很帅气,在学校里超级有人气。运动也很好。性格很开朗,应该说是开朗得有些天然了吧。无论何时都充满着活力。

 

相叶:那你是喜欢上他咯?!!

 

民子:这个嘛…大概…

 

相叶:那就去告白吧!打直球!

 

民子:嘛…话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吧?生日快乐!!

 

相叶:谢谢!!我待会要和朋友出去~有空再聊!

 

 

 

12月24日   18:00

 

 

【山风群组内】

 

相叶:J!ニノ!看!这是リーダ和翔さん送的生日礼物哦!【附图一张】

 

松本:好大的鱼……リーダ下次送一个正常一点的礼物啦!

 

大野:我觉得鱼就很正常www

 

樱井:是的!

 

松本:……

 

松本:话说我的礼物他们有好好带到吧?

 

相叶:看到了看到了!很漂亮呢!谢谢!!

 

松本:不用啦,毕竟今天不能跟你们一起去次饭。话说ニノ也不在么?

 

大野:他说他感冒了

 

樱井:相葉さん因为这个消沉了好久

 

大野:相葉ちゃん我很能理解你!!

 

相叶:是吧!!呜呜リーダ

 

松本:喂喂别随便就哭起来了啊!

 

大野:好:那今晚我们不醉不归!

 

樱井:!!!

 

 

 

12月24日  21:00

 

相叶:民子。

 

民子:嗯?

 

相叶:怎么办啊,我现在……超级难过的。

 

民子:怎么了?

 

相叶:我喜欢的人没来帮我庆祝生日。

 

民子:えええ,那真是令人伤心呢。

 

相叶:是吧。我啊,从高中时代就开始喜欢那个人了。但是一直都没有告白,因为一告白的话一定会逃走吧。这样就不能一起乘电车,一起打游戏了。

 

相叶:民子?

 

民子:……嗯。相葉ちゃん也有不打直球的时候啊。

 

相叶:因为是很重要的人啊。

 

民子:呐,说不定你现在打电话去告白就会成功哦。

 

相叶:不行的吧。(笑)

民子:平安夜告白的话说不定能得到圣诞老人的祝福呢。要不我先给我喜欢的人打电话,如果他接受的话,相葉ちゃん就打吧。

 

相叶:不错嘛!那就这样吧!!

 

 

 

【相叶的电话响了起来。联系人显示:小和】

 

相叶:ニノ?!

 

相叶:怎么了,不说话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沉默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二宫:happybirthday to you

 

     Happy birthday to you

 

     Happy birthday dear masaki

    

     Happy birthday to you

 

相叶:谢谢!!我!感动得快要哭出来了!!

 

二宫:バカ,别这么容易激动起来啊!

 

相叶:抱歉抱歉。

 

二宫:呐,那边结束了没有?

 

相叶:结束了!现在大家一起在闲逛呢。

 

二宫:那你走得离他们远一点。

 

相叶:怎么?

 

二宫:有话要跟你说。

 

相叶:好!(跑了一段)现在可以说了!

 

二宫:那……听好了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相叶:えええ?!!ニノ?!你刚才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?

 

相叶:刚才商场突然调了很大声的音乐!没听清!!!ニノ!!

 

相叶:再说一遍嘛!再说一遍!

 

二宫:不管,我挂了。

 

 

【相叶再次拨了回去,到第10次二宫才接起】

 

相叶:ニノ

 

二宫:嗯?

 

相叶: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

 

二宫:你猜

 

相叶:4年前?

 

二宫:不对

 

相叶:8年前?

 

二宫:不对

 

相叶:诶??那是刚出道的时候了?

 

二宫:都不是啦!我今天不都跟你说过了吗?!

 

相叶:今天……えええ?!!那民子是……?

 

二宫:没想到你跟陌生的女孩子能聊得这么好啊

 

相叶:不不不,那是你给我的礼物吧!而且到头来不都是在跟你聊天吗?!太狡猾了!

 

二宫:也只有你这种バカ才会被骗到吧。

 

相叶:呐,不然我现在去你家吧?

 

二宫:えええ?!!ダメ!!我感冒还没好:

 

相叶:嘿嘿,好好等着吧,先挂了。

 

二宫:喂!喂!

 

二宫:(自言自语)得先把门锁好才行。

 

 

【山风群组内】

 

松本:相葉さん,你们那边结束了吗?

 

大野:刚才相葉ちゃん怪叫着跑走了。

 

松本:えええ?!

 

樱井:总之现在只剩我和リーダ了

 

大野:翔ちゃん我们回去吧。

 

樱井:去哪里?

 

大野:当然是去翔ちゃん家里~

 

樱井:那就走吧~

 

大野:对了!大家!merrychristmas!

 

樱井:merrychristmas!

 

松本:merrychristmas!

 

二宫:merrychristmas!

 

相叶:merrychristmas!最高の誕生日だ!

 

 

 

 

—End—

 

 

 

Tan

 

2014.12.24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30)